產品簡介

FSK隔熱紙原廠為通過ISO 9001國際品質認證及ISO 14001國際環境品保認證的專業隔熱膜製造廠,

自全球黏接著製品的領域上首屈一指。擁有七十多年生產膠膜歷史,無論在國內或是海外均獲得各界的信賴。

 

領導品牌:FSK為目前市場最具知名度品牌之一,亦具有良好之品牌形象及口碑。

 

專屬產品:針對高階級消費者需求與台灣氣候特性全新推出之產品,是搭配匯豐最佳選擇。

 

貼心服務:提供車主詢問有關隔熱紙問題之專業諮詢。

 

六年售後服務:提供領先同業之六年原廠售後服務,前三年非人為因素下產生皺褶、變形、脫落之現象,

經本公司鑑定確認後,免費更新;後三年非人為因素產生損害,經本公司鑑定確認後,更新酌收費用。

符合日本JIS工業品質標準,日本品質機構JQA測試標準,經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評鑑為隔熱紙第一品牌。

專業第一、品質第一、效率第一,評鑑為隔熱紙第一品牌。

產品功能及特性

  • 飛散防止:以最先進奈米技術採用獨特的高分子黏著劑,強韌安全基層具有防止玻璃破裂飛散,有效保護人身安全。

 

  • 低內反光:降低車內炫光,陰影度趨近於透明玻璃,視線清晰,提升高度舒適感與安全的駕駛空間,淺色內裝車最為適用。

 

  • 隔光、隔熱:遮蔽陽光減少暑熱以及光線的刺眼,並保持良好的光線。

 

  • 防紫外線:能隔絕紫外線99%以上,有效防止人體肌膚及車內配備因長期受到陽光照射,而造成傷害或內裝變質褪色。

 

  • 節省能源:能將陽光反射,降低車內熱度更提升冷房效果,有效節省冷氣油耗。

 

  • 單向透視:能隔除從車外近來的視線,具隱密性,且不影響行車視野,創造私人空間。

 

  • 美觀:配色容易,提高品味,增加整體美觀。

 

  • 品質保固:優良品質,提供售後保固的完全服務。

技術分析

以四項固有技術為技術核心,在高次元層面運用先進奈米技術,來導入高透視金屬隔熱層、紫外線隔離複合膠層(UV-PSA),並結合獨有黏接著、塗佈及表面處理技術製造生產,具高隔熱、高防曬、高舒適特性。

▲不含金屬之前擋隔熱紙,不影響 GPS及等電子通訊(但不包含裝貼在特殊加工或含任何金屬塗層之汽車玻璃)
▲目錄數據資料測試法符合通過『日本JIS S 3107 自動車玻璃工業標準規格』測定實測值,並非保證值

品牌連結